走了。

No more tears. No more fear.

[排球乙女]欢迎加入音驹做猫奴03

#女主名叫坂井优子

#私设多如山

#满足我的喜好

短打连载






  “新生请到中廊看分班表。”站在大门的学生正在指引新生,中廊挤满了看班表的人,我就站在远处看着一群沙丁鱼。

  两秒考虑要不要一起挤进去,可是一米六可能就算挤进去也看不到,转头望了一眼黑尾,他正望着班表。

  “研磨你3班。”

  “喔⋯⋯”那个低头男终于放下他手中的Switch了,这下我终于看清楚他的脸。

  感觉到我视线的研磨看了过来,仅仅一瞬,我感受到自己被打量,那对金色的猫瞳让人印象深刻。

  “黑尾同学,能请你帮我看看我几班吗?”

  “坂井同学看不到吗?”如果你能省略这个问句会更好,

  “是的,我不够高。”

  “我看看⋯⋯妳跟研磨同班,同样是3班的。”我感觉又被看了一眼,但当我抬头,孤爪的眼睛并没有看着我,或许是错觉吧……

  “那黑尾同学呢?你几班?”

  “我是二年级啊,刚刚没说吗?”什么!?竟然是二年级吗?

  “妳现在满脑子都是:啊!我竟然是学长。对吧?”我看着他沉默不语,这人或许意外的很聪明?

  “阿黑既然知道班级就快点走了。”研磨很合时宜的叫了黑尾,我在心中感谢他,不然还真不知道该说什么?谁能想像这个头发奇怪的人是学长?我心中的学长形象瞬间崩坏了一大半,拜托音驹的学长只有他是特例。

  “坂井同学也一起吧,不然妳应该会又迷路,”黑尾好心的提议着,实在是很难相信他是这种属性的人,“毕竟是迷路的妹妹嘛~”好……他不是。

  “黑尾学长不是说会忘记这件事吗?”

  “我有说吗?”他微笑的看着我,我也回以一个笑容,“你没有吗?”

  我们俩就这样我看你、你看我,笑容可掬。

  “阿黑,新生是无所谓,可是你会被记迟到吧。”研磨非常慢条斯理的点出这件事,

  “对啊,黑尾“学长”。”我特地加重学长两个字,“要是不赶快你可是会迟到的。”

  黑尾叹了口气转身走向教学楼,走前还不忘叮咛,

  “研磨你不会迷路吧?”

  “我还不至于在看过地图的情况下迷路。”研磨回覆的同时还不忘看我一眼。

  我怎么觉得自己被内涵了?等一下,他又怎么知道我看过地图?

  黑尾窃笑一声,摆摆手走了。

  “那么⋯⋯孤爪同学?请带路吧。”你刚刚可是信心十足,还顺便呛了我,总该让我看看你多会。

  “嗯⋯⋯我没说要带妳去吧⋯⋯我又不是阿黑。”

  “啥?”愣了愣了,这怎么遇到的人都这样子。

  “孤爪同学,看在同班的份上,大发慈悲带我一起吧。”话还没说完,研磨已经自己先走下穿堂,我快步跟上。

  穿堂之后是校园的中心花圃,中间有个简单的喷水池,花圃附近摆满长椅,感觉就是现充出没的好地方。

  突然一阵猫叫吸引我的注意,拉住了研磨的校服外套,他惊吓的转身,

  “你听!”

  我拉着他绕到后面,一只可爱的白猫正慵懒的躺在离喷泉最近的长椅,牠优雅的舔着自己的脚爪。

  音驹高中,NEKOMA,顾名思义是猫(NEKO)很多的一所学校,为了吸猫而来的学生绝对不占少数,听说在这里建成后,附近的流浪猫就把这当集会场所。

  拿出手机,摆好姿势,镜头已经对准目标,再来只要等牠注意到我抬头看,我就有猫片可以吸了。

  上面说为猫而来的人当然包含我,要知道妈妈猫毛过敏而无法养猫的爱猫人士猫奴有多悲哀。

  屏气凝神的等着,牠就快舔完了,

  “你们可真幸运啊。”

  在我按下快门前,后面传来声音,一个白发的老爷爷站在我们后面,

  “爷爷,您认识这只猫吗?”

  “这只可是这里的猫王小玉,平常很少出现的。”

  “孤爪同学你听到了吗?我们很幸运呢!”

  研磨满脸想走的表情。

  “干嘛这样,你不喜欢猫吗?”还没听见他的回答,钟声响起。

  惨了,要迟到了。

  抓着研磨的手,我往教室所在的位置狂奔,还不忘和爷爷打声招呼。

  “谢谢爷爷,再见。”

  那个爷爷笑咪咪的朝我们挥手。

  “小玉。”白猫听见爷爷的呼唤很乖的走到他脚边蹭了蹭,爷爷弯下腰把他抱起来。

  “那两个孩子还不知道你是这里的缘结神呢。”爷爷一边摸着小玉的头一边轻声说。

  “校长!您怎么就这样跑走了,待会您还要主持开学典礼呢。”

  “别紧张嘛,小岛主任。”

  “您每次都这样,我怎能不紧张。”

  “好啦,我们回去吧。”校长笑得很开心。

  “发生什么好事了吗?”

  “今年又有有趣的孩子了。”

———

就是想看她跟研磨談戀愛,每次看一些日劇或漫畫老爺爺老奶奶的貓常常叫小玉(´・ω・`)


评论(14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走了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