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。

No more tears. No more fear.

[排球乙女]欢迎加入音驹做猫奴02

#女主名叫坂井优子

#私设多如山,ooc致歉

#满足我的喜好

短打連載




  我上辈子肯定有做好事,不然怎么会这么刚好有人带路,管他什么口,东南西北看着前面的鸡冠头走准没错。

  虽然他是个善人,但不得不吐槽,怎么有人的头发这么⋯⋯有艺术气息,他的等级可能不比我哥差。

  哥原来你不是最差的,我在心中默默替自家哥哥庆幸。

  终于搭上往学校的电车,黑发高个对我自我介绍,

  “我叫黑尾铁朗,”他指了旁边还是盯着Switch的人,“他叫孤爪研磨。”

  低头男依旧没有抬头,我只能看到他勉强的半张脸,我猜他可能并没有很想认识我,正好我也不是什么交际能力足够的人。

  基于礼貌我还是报上名字,

  “我叫坂井优子。”顺便附赠尽力的笑容,我妈生我的时候不仅没给我方向感也没给我控制颜面神经的技巧。

  黑尾看着我的笑容露出诧异的眼神,或许他应该管理一下自己的表情,不然太容易搞懂他的想法了。

  “坂井同学常迷路吗?”他不提还好,一提又把我刚丢下的怒气又重新捡回来了。

  “我比较不擅长找路,还有黑尾同学笑别人迷路可不是什么好习惯。”

  “不,我笑的原因是妳的包上贴着便条纸。”

  便条纸?

  我低头看了书包,上面果真黏着便条纸,上面写着斗大的字—我妹妹是路痴,请帮助她。

  老哥真是谢谢你了,今天回家你就死定了。

  我快速撕下那张便条,那张纸在我手中变成一球纸团,顺便给了黑尾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。

  “请当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  黑尾在我扭曲的笑容下点了点头。

  —

  学校距离家只有3站,大概10分钟左右的车程,东京与宫城很不一样,东京的窗外都是大楼林立。

  到站后,音驹高中就在地铁站出口旁,我一边记着路一边东看西看,第一天搬来的时候已经惊讶过,我还是再次感叹了一下东京的人流。

  “坂井同学,我们可能要加快脚步了。”黑尾晃了晃手机荧幕,上面写着的时间距离打钟剩5分钟。

  我马上跟紧黑尾不再左顾右盼,放学的时候再瞧瞧好了。

  走上楼梯,终于看到这趟迷路之旅的终点音驹高中,穿过大门手机非常合时宜的铃声大作,撇了一眼荧幕:お兄さん来电中~

  按下绿色的通话钮,就听到那人神清气爽的声音,

  “到了吗?这个点应该差不多了吧?”

  “哥哥你什么时候贴便条的?”我无视他的问题。

  “昨天⋯⋯不对,今天早上三点的时候,起来吃东西顺便的。”

  “有那闲情逸致倒是给我订个闹钟起床啊!”

  “怎么,便条没帮上妳?”

  “没⋯⋯”等等,听到他的问句让我停顿了,便条帮上我了吗?转头瞥了一眼旁边的黑发高个,脑袋回放了今早的对话。

  “帮上忙了吧。”哥哥游刃有余的声音让我生气,不过事实证明有帮上忙。

  “你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迟到,回到家你就死定了。”

  “大学住宿舍,我今天不会回家喔。”

  啊!为啥这人每次都能这样,我落下狠话切断手机。

  在我挂断电话后,一旁的黑尾看着我,

  “看什么?”

  “没事,其实坂井同学妳表情蛮多的。”

  “?”



———
評論可以激起人日更的衝動(/ω\)

评论(4)
热度(8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走了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