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。

No more tears. No more fear.

[排球乙女]欢迎加入音驹做猫奴01

#女主名叫坂井优子

#私设多如山,ooc警告

#满足我的喜好






  现在是美好的三月,所谓樱花纷飞的开学季节,如果能不要一早接到他的电话或许我也能享受这漂亮的时节,

  “老哥我马上就会去大学处理你的,不要以为你上大学我就会百般容忍。”我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威胁,最后切断手机。

  因为大哥的关系,我们一家从宫城搬来东京。正好配合我初中毕业,所以不用转学。

  今天是来到东京的第一个上课日,一早起来,我换上新学校的制服,灰色的百褶裙、红色的领结和深蓝的校服外套,果然跟父亲要求要去音驹是对的。

 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JK梦,穿着可爱的校服然后谈一场甜甜的恋爱,像漫画情节那样,我绝对不是例外。

  只是⋯⋯在开始校园生活之前,我遇到了一个麻烦,路痴程度不差的我,在地铁站迷路了,明明前一天晚上才查过车站路线的。

  —前一天晚上

  “小优明天要去上学了,妳准备好了吗?”母亲带着担忧的语气询问。

  “没事的,我正在研究路线,有Google Map我绝对没问题。”我信誓旦旦的对着妈妈保证。

  “别担心啦,明早叫哥哥带妳去车站。”父亲在旁边看着电视吃着花生。

  的确有哥哥带一定不会搞错,我怀疑妈妈在生哥哥的时候把方向感都给了他,不然我怎会如此容易迷路。

  结果今天早上我的“好”哥哥赖床,眼看时间就要来不及,我干脆自己找路,反正昨晚看过的,总不至于找太久。

  事实证明,我太小看东京的车站了。

  为什么感觉我已经在这绕了好多圈了?东口?西口?天,这到底差在哪?明明都长一样啊?

  按开手机荧幕,上面显示的时间让我心寒。

  再过20分钟,就要迟到了。

  当我心死,打算回家等哥哥起床的时候,旁边传来声音。

  “同学妳是迷路了吗?”转头是一个高个子的男生,应该有1米9。

  “是,我迷路了。”看着对方和我同样款式的制服,我直接坦白,或许对方是个善人会带我去学校。

  结果他看了我一眼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微笑,我只能说那个笑容配上那张脸,让我浪费时间找路的怒气都上来了。

  “看别人迷路很好笑吗?”笑屁笑!

  “不,只是⋯⋯”黑发高个话还没讲完,他身后传来一阵有气无力的声音。

  “阿黑,再不快点会迟到的。”

  我这时才注意到黑发男后面站着一个个子比我略高的男生,他身上穿着跟黑发男一样的制服,低头盯着游戏机。

  “如果你今天不要睡回笼觉,我们可以更早出门的。”这个被叫阿黑的男生回覆。

  在他们对话的时间,那个男孩完全没有把头抬起。

  “人想睡觉就会自动休眠。”低头男辩驳。

  “真是,”黑发男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对了,同学妳要不跟我们走吧?妳应该也要去音驹吧。”

  一听到他的提议,我把刚刚对他的怒气先丢到一边,不管怎样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学校。

  “对,我要去音驹!”

  “那就走吧~”

  JK的学校生涯我来了。


———
明玥閒話家常:

終於開了一個自己最想開的系列啦!做夢都想去音駒唸書_(:з」∠)_有那個榮幸能看到評論嗎(/ω\)


评论(4)
热度(11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走了。 | Powered by LOFTER